close

[體驗] 輕時妹妹的最愛! Aifya草莓纖活特餐增加飽足感  引用ching2

1.jpg  
首圖就是這幾天陪伴我的 Aifya LOHA 草莓口味纖活特餐

一接到這個體驗都開心的飛上天嚕
畢竟最近因為忙碌有時候飲食都太過油膩了
而且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對於疏果的攝取量似乎都太低了
嗚嗚 難怪我都越來越胖阿 
2.jpg  
廠商提供了五包讓我體驗(大心)
一收到打開包裝食 就散發出超級濃郁的草莓香耶
真的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呢

打開鋁袋包裝
3.jpg  

裡面都是粉紅色的小粉末
加入溫開水攪拌沖泡後 就是又香又甜又能增加飽足感的草莓特餐

4.jpg  

如果沖泡溫開水暫時沒有食用的話
過幾分鐘他就會變成半固體 有點類似寒天洋菜凍的感覺
不過這好吃多了 因為草莓味道真的超濃郁的啦

5.jpg  

我先喝了幾口味道很棒 也不會怕怕的
整體的感覺就像在喝草莓果汁 凝固的部分就像草莓果凍阿
而且吃完肚子還真的會飽飽的耶

平常如果吃得太油膩或是很少吃蔬菜水果的寶貝
可以在餐前來上這麼一杯 
另外或是搭配正餐來食用也是一大選擇喔

6.jpg  

喜歡容容今天的分享嗎? 記得要推推一下喔

是說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今天的照片黑眼圈好深喔XD
我都被自己嚇到 

....................................................................................

可至下列平台購買唷

樂天市場 AIFYA纎活特餐

 

PC商店街AIFYA纎活特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