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體驗】 AIFYA御品百草精華。輕鬆照顧自己    引用abby751227

1.jpg  
『此文為AIFYA御品百草精華試用文』

小閏自從長大以後 就很少在喝中藥類的東西了
以前 爸媽還沒有離異之前
媽媽總是會弄些中藥來幫忙照顧我們的身體


我總是討厭這樣的東西 討厭中藥 討厭喝
卻在現在成為人母後 喝不到以後
才開始想念  才開始後悔
當初媽媽熬好的中藥我就應該要喝光它
現在好啦~想喝~~等著咧
(媽媽現在忙於事業 自己的照顧不暇了也沒時間再用給我們喝了)

2.jpg  

這次體驗的就是AIFYA的御品百草精華

是不是光聽名字就覺得屌!
百草耶~精華耶~
郎客阿~~一包底多包~多方便來的
3.jpg  

日期標示的在清楚不過了
一小包一小包這樣的包裝
我真的很愛!
隨身攜帶隨時想到都可以吃~真的很方便
 

4.jpg  

包裝易撕~不費力
你可知道我有多懶?!
如果要我去拿剪刀來剪開這包裝
我真的會很不想要去打開它~哈哈哈~這是真的!!

主要的成份:冬蟲夏草、人參、川芎 、茯苓、枸杞子、桂皮、陳皮、小茴香、山楂、甘草
食用方法:每日2~3包,每包以15~20 C.C. 的溫開水沖調或是直接食用都可以

5.jpg  

倒出來是粉狀的 

6.jpg  

只要加水攪拌後就可以直接飲用
當然 當然
你也可直接倒在嘴巴就好
兩種方式都可以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7.jpg  

趕快來喝看看
小閏很怕中藥太苦
百草精華不會
淡淡的 有一種清香
(只差我沒在草地上打滾了。。。)
不用怕會苦 真的不會 

8.jpg  

如果會
你也打不到我 啦啦啦啦~~~(跑跑跑)
真的不會苦啦!!!

現在 媽媽不在身邊照顧我
我還要照顧三個孩子
有了這個方便包
讓我想到媽媽之外 還可以順便照顧自己
多大心來的
現在不用在費時熬煮
 不用在麻煩媽媽
 小包一包隨身攜帶
 直接撕開就可食用
女人 身兼多職
要有充沛的體力來面對每天每天
女人 要愛護自己 是吧!
    官網
哪裡買: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