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分享] AIFYA愛菲亞極緻活妍全效面膜 引用《優比比享受生活大小事》

1.jpg  

這個產品的包裝讓我好愛,因為有最符合我的蝴蝶喔~~~

最近氣色都稍微有點不順,再加上懷孕身體的不適感讓我有幾天沒敷上面膜了!!!

剛好得知懷孕前報名了AIFYA極緻活妍全效面膜的體驗活動,

補齊了一周沒好好保養的愧疚~>/////<

收到三片,且產品是新上市,搶先體驗有點開心^^

2.jpg  

面膜都附有非常詳細的特性、成份功效與使用說明,

讓購買的時候才能一目了然阿~~~其實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見過,

但也讓我對新品的極緻活妍全效面膜有很大的期待....

3.jpg  

首先清潔臉部肌膚後,接著敷上AIFYA面膜,

隔著面膜輕輕按壓,使面膜與肌膚緊密貼合,但是個人覺得面膜有點大片!!!!!

大概跟平日一樣敷上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面膜的質感其實還滿柔軟的不會不舒服

4.jpg  

拿下面膜後,可看見臉部肌膚充滿著精華液,還滿多都沒吸收的

有時候會感覺精華液在臉上的水感把整個臉部肌膚都保水了呢^^

5.jpg  

最後再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全臉,讓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更充分地滲透吸收。

敷完的肌膚真的很保濕滋潤,有種水嫩嫩的觸感,效果讓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