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自此

yokyoster的美學部落

 

在索取試用之前其實有遲疑一下,因為對於這個前所未聞的品牌,

要試在自己敏感性肌膚上究竟恰不恰當….

最後自己神農氏的基因燃起勇氣與熱忱,想說還不知道會不會上咧的心情,

參與了試用…

沒想到,竟讓我又幸運的中獎了!

但我也要說還好最後這個正確的決定,讓我有機會試用這麼好的保養品。

 

**第一天**

感想:感覺擦了皮膚偏乾,但因為自己當天也換了別牌的保濕精華液,

心想也許是精華液不夠保濕,決定明天再試一次。

 

**第二天**

感想:換回原來精華液後乾燥感覺消失,所以表示精華液是乾燥主因,

但也表示如果化妝水後單擦此日霜在冬天會較不夠力(本人為混合肌偏乾)

;此外,我也跟有些同學一樣會多一道乳液的手續(以為這罐是防曬= =)

~但發現就算擦上兩道~也不會因為太厚重而長痘~這是令我比較慶幸的事。

 

 

以下分享照片

5G前1.jpg

 

這次收到的5ml試用瓶~跟很多同學一樣~我覺得ALFYA好用心喔~

這樣的sample跟我以前在歐美系專櫃拿到的很像~就連試用罐都用心設計~

包裝~對美學院的同學們一點都不馬虎喔~~

 

5G前2.jpg

還有有這個背面的標示我才知道這罐的防曬係數^^

 

試用說名3.jpg

 

跟過去試用一樣附有活動說明^^

 

產品介紹4.jpg


不過ALFYA很用心的還附上自己的說明!!讓大家能更進一步了解產品而不會用

得一頭霧水~~(大家有注意到"二氧化鈦"這個成分嗎~這是目前防曬元素中很

火紅的成分喔!!第一次遇到他是寧芙絲的防護霜率先使用~以分子的結構能夠

反射隔離光線對皮膚的傷害~但又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從這個成分可以看出

ALFYA製作產品的實在用心^^)

 

產品內容5.jpg

 

這是5G的容量~~其實當我打開蓋子時有驚喜的感覺~竟然是有潤色的!!這就是

我夢裡尋他千百回的夢幻日霜阿~~(慘叫貌)

 

塗手試用6.jpg

 

這是塗在手上的感覺~~雖然有潤色效果~但是比較淡~也沒有想像中滋潤~是一

款清爽的日霜



這是我用過第一款擦完膚色比原來肌膚深重的產品~也許是我平常都使用能讓皮膚

潤白的防曬品所以感覺較不習慣~所以推薦皮膚偏白、適中或臉上無暇的水水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