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自此

百花撩亂-艾德的美學部落 


這是第一次參加美學院的試用活動,很幸運的就抽到囉~

21號看到公告的時候很開心,今天終於收到囉~

  圖1

當初沒看出此類商品的類型,以為是相對於晚霜類型的日霜產品

(是的~我當時眼殘沒看到上面的〝此商品需卸妝〞,直到打開商品的時候~  

圖2

咦!是有顏色的耶@@ 

然後再看看使用說明,赫然又看到了最下面的一句〝此產品需卸妝〞

才了解到原來這是屬於防護底妝類的產品,但同時又具有柔嫩肌膚的效果。試用瓶身

上面也寫有SPF35的字樣,防護力很夠呢!↓


圖3成份

 

看看成分,都是依些幫助肌膚保濕的成分唷~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甜沒藥這項成分,不知道香味是不是從這來的 ,有一股很清香的味道,

很像是嬰兒爽身粉的味道耶~(我覺得那很香的說~)

 

本來想說,普通的乳霜類產品試用就簡單啦~看潤澤保濕度就好囉,不過沒想到這是有點類似

底妝的感覺,而且是帶有顏色的,於是我就請出家中和我膚色不同的老媽和老姐也一起加入試用啦~

也可以讓大家看看此類商品在不同膚色的人身上的表現~

首先先看我和老媽老姐未擦上產品的〝玉手〞照吧~(噗噗)→(以下照片光源皆為晚上日光燈下)

 未使用4

從左到右依序是老媽(老媽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妳的><)→老姐→我

膚色剛好由深到淺(老媽說:看看妳嬌貴的豬手= =~妳最胖喔~)

接下來是各自擦上一點日霜(使用前我們都沒有擦上任何保養產品~真的是〝素手〞哩~)

 未使用5

噗噗~老姐還沒拍就急著抹開~老媽的好像太少了後來又補了一點上去(這邊可以看到產品跟

各膚色的色系比較)

 使用手6

推開後的照片,可以看到非常潤澤喔~我們三個手上的光澤度完全都不一樣了!

兩隻手

 

看得出來哪手有上日霜吧~亮澤度完全不同唷~接下來是持久度實驗,因為已經晚上了,所以用

沖水代替流汗

 沖水8.jpg

這是在水龍頭下沖水加搓搓30秒後的照片

沖水後

 

稍微用面紙吸乾後,可以看到光澤度還是在唷!

一直到現在寫心得後的一小時光澤度還是在,手部也比較柔嫩,可見其中的保濕成分有發揮作用!

不過如果是在白天使用於臉部的時候,在強光下可能看起來會有點像是油光,所以建議大家在使用

的時候可以撲上一點粉餅或蜜粉,看起來會更完美唷~


以下是各人的一點小評分(滿分10分)

保濕度:8(蠻潤澤的,老媽也說讚) 

持久度:6(還沒在日光下使用,先給保守的分數) 

服貼度:9(很好推開,而且顏色適用於各種膚色) 

推薦度:7(雖然是很不錯用,但是價錢有點驚人= ='') 

 

以上~等有錢敗一罐給老媽用><(老媽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