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體驗】愛菲亞TM 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高纖鳳梨口味)引用處大熊&小魚乾麻麻的家
1.jpg   

窗外的雨,滴答滴答的下,肚子也跟著不安份,咕嚕咕嚕的叫.....
雙胞胎哥哥今晚回家過夜,小魚乾明天要返校練中餐丙檢的試題,已早早上床休息。此刻,夜好靜,唯我獨醒,決定起身為自己沖泡一杯熱飲,邊打網誌邊潤潤喉~~
來自AIFYA愛菲亞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高纖鳳梨口味),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有點燙喉的溫度,加上鳳梨與蘋果特有的果酸滋味,酸甜爽口,喝起來格外舒暢。  

2.jpg  
這回參加瘋體驗活動,AIFYA愛菲亞提供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高纖鳳梨口味)試飲五包。
泛著金色光澤的包裝,似乎也意味著喝過御品草本養生全餐後,會讓人容光煥發,充滿蓬勃朝氣!
3.jpg  
每一包試喝商品,均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
4.jpg  
AIFYA
愛菲亞提供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鳳梨口味),白色的粉末裡,還可看見不少較粗的黃色顆粒,我想應該是鳳梨~
撕開包裝,即有一股酸中帶甜的氣味,給人很清爽的感覺,讓我迫不及待想趕緊沖泡來試喝!
5.jpg  
AIFYA
愛菲亞提供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高纖鳳梨口味):每包15公克

主要成分:薏苡仁、蓮子、百合、山藥、茯苓、黃精、蘋果、鳳梨、膳食纖維。
食用方法:每日2~3包,每包以200~240 C.C. 溫開水沖調或直接食用;亦可加入牛奶或者豆漿一併食用,增添不同的風味。
6.jpg  

AIFYA愛菲亞提供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高纖鳳梨口味),六項檢驗皆合格,不含塑化劑。

7.jpg  
我喜歡喝熱熱的,甚至有點燙喉的飲品,用飲水機的全熱水一沖,隨著熱水往下一沖,那股酸甜的氣味更加明顯,深吸一口氣,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AIFYA
愛菲亞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高纖鳳梨口味),是由天然高度濃縮的草本植物與水果精華製成,含有豐富的複合碳水化合物、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與礦物質,可以補充人體所欠缺的營養,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

8.jpg  

天然純淨營養的AIFYA愛菲亞御品草本養生全餐(高纖鳳梨口味),口感酸甜清爽,是忙碌現代人在工作之餘,寵愛自己、補充營養,不錯的選擇!

高纖鳳梨口味養生全餐,不含糖,口感十分清爽,沒負擔,夏天飲用非常棒!即沖即飲,照顧自己就這麼簡單~~


AIFYA
愛菲亞~為您守護健康美麗
http://aifya.shop.rakuten.tw/200000000312983/

arrow
arrow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