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王小晨的美學部落

很開心又能試用到AIFYA的優質商品

這次要試用的是我很愛很愛的天然草本洗髮精 AIFYA賦活純香洗髮精露

包裝透露著淡淡的天然與優雅

1

產品介紹

適度潔淨頭皮與髮絲並使其回復最自然之清潔狀態。

適合各種類型髮質,髮絲最溫柔的呵護與照顧,純植物精油帶給洗髮天然賦活之感受

添加有機精油獲得英國土壤協會合格認證

  不曉得 大家有看到前幾日的新聞嗎? 眼皮跳不停! 「矽磷」洗髮精惹的禍

敘述使用含有鋅或者矽磷成分的洗髮精,經由皮膚進入人體,導致眼皮缺乏鈣離子而不正常放電

雖然不一定是洗髮精引起,但是還是要慎選洗髮用品 減少成分對人體的影響

   

(置入部分徵文內容)

洗髮精清潔的重點在於頭皮,正常代謝約28天

建議大家必備以頭皮為主的洗髮精

畢竟健康的頭皮才能孕育出健康的頭髮

頭髮要健康生長就靠順暢的血液循環

頭皮皮脂腺分布的密度與臉部T字部位一樣

有預算的話再針對頭髮買洗髮精,兩者可交替使用

我頂多洗髮前使用逸萱秀的滋養柔順潤髮乳把頭髮打開順理 

原因是洗前潤ˋ護髮能保護髮絲,有助浮起頭髮上的灰塵髒污

讓洗髮能更徹底洗淨,減輕頭皮與髮絲負擔


洗髮精應倒在手上充份起泡,不可直接倒在頭皮上,以免過於刺激

洗後濕髮會膨脹,用毛巾搓乾頭髮會讓頭髮毛鱗片受損嚴重,

可以改用毛巾包住頭髮來吸水分

然後一定要把頭皮吹乾,否則水氣悶在頭皮裡面易生黴菌

會造成頭皮敏感、頭皮屑現象,長期下來還可能導致落髮

前年,我還有使用含矽靈的洗髮精

但是發現怎麼頭髮越來越少ˋ落髮量越來越多ˋ髮線越來越清楚

而且比較容易出油,就算換什麼清爽型的也一樣

也容易隔天就發癢,換什麼抗屑抗癢都無效

直到去年,剛好男朋友希望我幫他挑選減少落髮量的洗髮精

我才開始重視這個問題

3/16

一收到就先給我們家老爺試用

印象中,講究天然的洗髮精都有點難起泡 所以我倒了平日使用洗髮精的份量 

但是我錯了 AIFYA賦活純香洗髮精露起泡力是不錯的!!!

而且香味非常的草本

當場請老爺發表洗髮心得

不會澀,不會滑,頭皮有洗乾淨 



由我來試洗
來來來,來看一下質地 我很喜歡這樣純淨的洗髮精(啾~

 

2

起泡力不錯!

3

聞到那草本香 真的好有癒療的效果~

心情整個很安心ˋ很放鬆

仔細按摩完頭皮 沖洗後帶來的是相當溫和的清爽感也應證了咱家老爺的心得

吹乾後的鬆軟 讓人覺得很舒服

通常我接觸到含矽靈的洗髮用品 隔天頭皮很容易疼痛或發癢

洗了AIFYA賦活純香洗髮精露幾日,出油狀況都在正常的範圍內

也沒有造成不適ˋ乾癢ˋ落髮

實在讓人非常喜愛

你也想嘗試這樣天然的好物嗎?

千萬不要錯過AIFYA

快來 AIFYA 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