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Nicole的生活日記 [愛玩美]*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

1

今天要介紹給愛美的朋友一種很棒的產品喔~
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
操作簡單讓我們可以輕鬆保養我們的寶貝秀髮'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裡含天然荷荷芭油、天然棕櫚油及水性橄欖油之順髮成份
可有效地改善頭髮毛燥,使頭髮柔軟有光澤,復健康狀態,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最適合常燙染卻懶的護髮的我使用了~

2

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的包裝很"搞剛"喔~

外包裝用膠膜封口 裡頭還有一層防塵膜~真貼心~

3

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是白色乳液狀 

味道是植物精油香味 清香不嗆鼻......

4

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做法很簡單

瞬間護髮
洗髮後,取適量賦活純香護髮菁華於手心
距離髮根約3公分處向下塗抹至髮尾按摩約1分鐘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深層護髮
洗髮後塗抹上賦活純香護髮菁華後,用熱毛巾包覆頭髮約5-10分鐘,
加強頭髮吸收,最後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這麼棒的產品我選擇帶到專業沙龍裡去做效果一定更棒!

6  

~真的不是我愛說我自己......

善變的我....三天兩頭就搞我的頭髮 經常燙染不說還懶的護髮  

下一張(熱鍵:c)搞的我頭髮像一堆枯黃的稻草.....

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道底濃不能拯救我的頭髮呢!

請繼續往下看....

8

在操作的過程裡發現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非常容易吸收

毛躁糾結的頭髮一下子就鬆開了

輕輕搓揉一下 原本糾結的地方不見了~真神奇~

連白色護髮乳也都被我的頭髮吸光光啦~


9

 

AIFYA 賦活純香護髮菁華沖洗時非常容易

不像市面上有些產品滑滑油油的 沖不乾淨~
護完髮感覺頭髮質感很好,所有的精油都吸收進去了 

感覺頭髮好香好柔軟 亮度也增加不少

連我的美髮師都說很棒呢~下一張(熱鍵:c)

當然護髮要持之以恆 不是做一次兩次就改善的

這麼簡易好吸收的產品在家作超方便的 相信妮可行~您一定也行歐~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FYA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